连辣都不吃

搞oc了 i纸片

【持之以恒】习惯

自产自销,自割腿肉

是洗澡洗着洗着的产物,

喜欢他们俩,来舞一下(?

不上升真人,我就是个恋爱脑弟弟

xxj文笔,最近打得严我害怕

-壹-

陆思恒和夏之光同居有小半年了。

从创造营确立关系后,夏之光就从公司提供的公寓里搬了出来——还带着他的猫。

美其名曰“没钱交房租在线等老哥哥收留。”

陆思恒半夜被人敲开门心里其实是很不爽的,不过看清来人后火气消了一大半——

虽然他真的很想把夏之光连人带猫一起扔出去

“光哥你清醒点啊,你可比我有钱多了。”

喜欢叫人哥是陆思恒一个很奇怪的口癖。

在创造营时,夏之光不止一次因为他叫别人哥而吃些飞醋。小孩很不高兴,趁着夜色溜进大通铺,悄悄摸上陆思恒的床,抱着人狠狠地亲一口。然后又趁着天没亮偷偷地溜回阳光房。

-贰-

众所周知,夏之光喜欢猫,更喜欢吸猫。在营里的几个月,夏之光是没有机会碰到猫的。

有一次下岛参加见面会,陆思恒走在前,一转头,身后的小孩不见了。

“夏之光?”陆思恒四处张望却没见着人影。

十八岁的小孩了,怎么还喜欢不打招呼就乱跑,陆思恒心里苦。找到夏之光时,他正蹲在一处花坛旁,全神贯注地盯着趴在花坛边上晒太阳的大黄猫。

“夏之光,你又乱跑!”陆思恒气的腮帮子都鼓了,这要是被随行的工作人员发现那得被骂死。

谁知小孩抬起头,一脸无辜的望向自己。在感受到陆思恒的怒气后,夏之光有些愧疚地揉揉他的头。

“我错了思恒哥,下次绝不乱跑了。”不得不说,小孩撒起娇来真的一套一套的,偏偏陆思恒吃这套。他又有些心疼夏之光,上岛这么久,确实是很久没有见到猫了。

——当晚,陆思恒险些晕厥。夏之光一次又一次冲击着那个令人舒适的位置,在他支离破碎的恳求中,小孩还是用那撒娇的语气在他耳边低语,

“思恒哥,你比小猫更可爱。”

这小孩从哪里去学的这些胡言乱语!

-叁-

陆思恒有个习惯,要办的事情一次性办到位,比如拿快递非得等到外卖送到了一起拿,比如去交电费的同时送夏之光去机场。直到后来有一次,夏之光觉得这是个好习惯。

陆思恒洗澡前会吃完所有想吃东西,然后洗完澡漱完口再拿着换下的衣服进卧室。

某陆姓呱表示他以前有过蛀牙,要记得漱口,但他又不想出了浴室再进去一次,美其名曰为麻烦。

那次,夏之光回家回的晚,陆思恒洗澡时忘记了拿内裤。嫌麻烦的呱决定洗完进卧室再换。于是夏之光到家时,看见的是一只陆思恒穿着宽松的t恤正在衣柜里翻翻找找。顺着那白瘦而有肌肉的腿往上看……夏之光噎了口口水。

“哥,你知不知道这件T恤是我的?”

是不是他不知道,他俩长期混着穿衣服,他只想找个理由和男朋友亲热亲热。

-肆-

在创造营里干过最浪漫的事情,陆思恒说,是在海边一起看日出。看那太阳从海平面升起,将光芒撒向大地。太阳或许是世间万物的太阳,而夏之光是他唯一的光。

陆思恒总是说,夏之光是太阳,照耀了自己,照耀了身边的每一个人。

他们在沙滩上追逐,

跑着跑着,几个月来承受的压力无形抽离,

他们悄悄地牵起了手,

他们在光芒中紧紧相拥。

-伍-

在创造营干过最浪漫的事情,夏之光说,是公布决赛名次那夜,他们站在一起,看烟花在空中绽放。

那是最美的烟火。

男孩们笑着打闹着,在烟火之下许下自己的心愿。

“我想和他一起出道。”他在心里默念。

在顶楼看陆思恒写给他的信,在众人表演节目时默默看陆思恒的信,他为那封信红了眼眶。

“寥寥人生,谈何容易。”

他知道陆思恒这几年如何熬过来的,这几年谈何容易。

他喜欢让陆思恒靠着他的肩,他想让陆思恒知道,几年前的小毛孩长大了,现在你可以依靠我了。

信的末尾还有这么一行字,他没有念。

“谢谢你成为我的光。”

-终-

烟火之下,那不仅仅是他们两个人的故事,

那是101个男孩用青春写下的故事。

感谢这个温暖的天,你我相遇在岛上。

后记:

可能会有错别字,一次成稿没有草稿,趁着夜晚码的字,希望大家看的开心。姐妹们多去给呱和光投票啊,我想我搞的cp给我事后糖!第一次写文章,xxj文笔见谅!

晚安!

评论(9)

热度(280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